close

2008/11/11 對鏡~迴

 

午夜~邁入翌日交疊

我順著念進入更衣室

夜深人靜

老公伴著孩子睡熟了~

我夜讀畢

很想撤照自己

便這麼做了

我來到了不算太小的更衣室

覷暗無光

我站在一整片鏡子前

隱約反透出無明裡的光

注視鏡裡的我~模糊的 黯淡的 飄渺的

專注的

我讀取所有一切可能會浮出的最最隱性的可能性

可能是最可怕的

可能是最深層的

可能是最震撼的

一絲不苟的

我撤照我自己

是的

刻意的~我在捕抓任何留存在深層的無明

看清楚

自然耀透的光

心自然地

聽取那片海似的靜寂

是無聲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