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3 四瓣~酢醬草

 

星期六(11/1)我們照例回公婆家~先帶兒子到小姑的小農場玩~隨後,和小姑一家人回公婆家,午飯畢,那群孩子(小姑的三個小孩),去公婆家屋後(稍枯竭)水溝邊摘了好多酢醬草~玩起“比比看誰比較強”的遊戲,這會兒,我才知道,原來酢醬草中間有一根“芯”,可以撥出來互相拉扯~看誰將誰的葉片拉掉 ,還不錯玩勒!(我們小時候玩的不是酢醬草)

接著,我和小姑、老公及妹婿聊起了幸運草~四瓣的酢降草,我挺遺憾的說,到現在為止,長這麼大,就只聽說有這幸運草,都還沒瞧過呢!

哈哈~傑克,真是太神奇了~我身旁的小外甥突然喊道“好奇怪喔!這枝酢醬草有四片葉子耶”,我們一夥兒全轉向他,我伸手接過了那酢醬草~真的有四片葉子耶!好神奇(我親手拿著也見到了)

我跟老公說,要把它拍下來放在這裡,讓其他人也看看~不過,它已經被摘出芯蕊了,不過還是能見到四片葉子!我將它拿入客廳放在兒子的用品旁(以便記得一起拿回家)

半小時後~~~

結果~我抱著兒子上車,老公將隨身物品攜上車,車行近家,我才想到它,老公說,沒見到放在物品旁啊我說請公婆幫忙保留~別傻了(~老公說)。是啊!公婆不可能知道如何妥善將它“押花”保存下來吧!也只有作罷,不過,看到了~四瓣的酢醬草~幸運草~的模樣嚕!哈!雖然妹婿說~那是變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