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1 開放的富有~~~錢來也
 

很久以前,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因為,中獎的次數屈指可數!不過,當時認為無所謂,因為我自認為是個正財十足的人(確也向來如此)^^~

隨著時間前進,約1年前,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對於財富如何到來”有著頗多的自我設限~這也是一種侷限的信念價值~,是以,我逐漸的打開並接受更開放的心態,接受財富自由帶來的型態,這算是鬆動信念的最初改變,當然,別以為就這樣我就開始有了“偏財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絕無不勞而獲之事),更深的內在必須一起運作,因為對生命的體悟和喜悅,逐漸的,我越發活在清明喜悅的心境中,我的心底總是洋溢著剛剛好的恬淡與幸福~

最近發生了令我覺得可以留下紀念的事件~好幾次的威力彩(已經累積了不少金額時),一回,老公打趣的要我“捉捉號碼”,我跟老公說,那是可遇而不可求之事哩!通常,不可能透過這樣得到號碼~而若真得到了“頭彩”號碼,必須知道,那是心靈福致,絕不是這個“我”捉到的,而能否得到就只憑天意啦~~~話雖如此,為了好玩,我答應晚上冥想時試試看!就這樣,抱著無心而為~抓了七個號碼!

OK!中頭彩了嗎?當然還沒有^^,不過,之後幾次,我也買了三次威利彩(昨天已經有兩名頭彩得主產生了~),倒是,第一回買時,當天早上,心中十分喜悅,因此,傍晚外出時,跟著老公買了一張(我挺少出手~除了過年時,湊熱鬧外,嘿嘿!),老公說,哦!我也要買耶!那他也要再加買(共兩張,其中一張是我給的號碼,一張電選)~是啊!因為我覺得有會中獎的感覺(電選).........,結果,我那張,中了200元!哈!賺了100元!其他全部槓龜~呵!

第二回,老公買,問我要不要買,我告訴他沒啥感覺耶~~~最後,好吧!反正有100元資本~(電選),結果,全部槓龜!

次一回(上星期三),我告訴老公,嗯!今天有感覺喔!我想可以買彩券,老公說,明天才開獎!不過,後來決定當天買~,OK!我中了100元(電選)

我給的號碼迄今都沒全開過,哈哈!而昨天(星期四),我感覺也很好(好像一直都蠻喜悅的,哈~哈~),再次買了威力彩(我電選一張),老公,總是買兩張^^,結果...............

我的槓龜了,而今早老公唸給我聽頭獎號碼時,咦!有些號碼似挺熟悉,哈哈哈.....,我給的號碼中了4個星~有意思嚕!原來是降子的感覺唷~,哇!近20億的威力彩耶,那四顆星能有多少錢(沒有特別號)~答案是,750元!(只降子ㄋㄟ)!整個過程倒是挺有趣!

結論是,打從心底的接受和看待生命的一切,並打自心中感覺喜悅,確實是吸引富有的基本條件啦!

而這件事,倒成了我們家的一件趣談~~~

PS.所以,買彩券前要如何啊?當天一早就要準備“好”心情,不需患得患失,也不需抱著“一定中”的信心(因為~和這個似也沒啥關係),而是,充滿歡喜自在的去買那彩券,無論中不中都不在期待內~這樣,買前買後及對完獎後,都是開心的~~~這或許近似“福致心靈”的心態了

PS OF ps. 以上可不附帶“中獎”保證唷 ,但至少,日子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