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1 將自己的格局放到最大

 

週六午後外出,在車上,和老公隨意的聊著~當時媒體正不斷的報導王永慶先生的感人事蹟...,而老公也提到了當時的威力彩連連貢龜~累積了高額獎金,是以,我問老公假若他中了頭獎,他會如何?!當然,老公提到少不了的捐獻~~~,我呢?我自己很清楚若中了頭獎,我是像現在一樣,傾注全心走在我生命成長的這條路,當然,那麼多錢,已經可以讓我直接成立基金,除了這個,似乎那麼多錢也無法帶給我真正從生命成長中得到的喜樂!唯有自己透過我自己親身力行,完成想實踐的夢想,這才是我真正活在此間的原因,明白這個,心底更清楚自己人生目標為何,當然,在這裡全然無意說唱高調,所以,咱們還是挺歡迎財神爺到的,哈!更是好奇會是怎樣的得主呢!

 

夢想~真的是帶著閃爍的光芒存在的,我時而想著,感到自己能體會親手摘取的美好,便覺得很幸福~跟老公說,一直以來,也只是將自己的格局放到最大,就像王永慶一樣,並非最終要像他一樣那麼知名,或者受眾人所愛戴,或向他一樣偉大,而是,我知道,我們自己可以對自己這樣的期許~

 

不只是一隻麻雀,不只是一隻麻雀,可以不只是一隻麻雀,而是...........

 

我跟老公說,您尚且看著,這一生我終究會留下不可思議的成就~至少,您和孩子一定會非常清楚看到,因為我總是這樣成就自己於一切,在生活中,至今你也很清楚,從無誤悔,而那個成就,簡單的說,就是“透徹的活出生命來”,哈!老公啊~在我的生活中,只要想做的~沒有不可能的,只因為想做的這人一直在持續著呢!這種心志的力量~希望孩子能透過我的親身示範中明白,而且知道他自己也行~我和老公都有這樣的共識~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作自己要做的事情,去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我跟老公打趣的說,是因為如此(我知道彼此會尊重彼此對人生的選擇,且信任),我才會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