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1 親愛的,孩子

 

我非常非常愛你~我兒

不只是因為你是我的兒子,我愛你更深更多的~那種情感

是來自一種宇宙生命的觸動

如此神聖,如此珍貴的交予,祂們將對你的愛,鎮重的尊貴的

託付與我~在今世,我權充你的母親,代為表達那深層的綿延的愛~

看著你,呵!這樣珍貴的囑託,我該如何教育你~我兒

讓你的心因為體認這個世界而更為美好

讓你的心因為了解這個世界而更為明晰真摯

讓你的心因為你自己於自我價值的認識而更光耀不凡

那麼~我想引領你認識的只有一種力量

那就是一種非凡的勇氣~

不論外象界如何,你自己從中都能明白所附贈的祝福和意義

無論外象界如何,你自己都能持恆以勇氣,做你自己屬於內在智慧的決定~活出你真誠的自己

而遠非只是象徵性的聲明~~~超越限於“職業、名聲、錢財...種種象徵性的成就”

那麼,你會觸及一種深刻~~~那正是我被鄭重託付,成為一位母親的原因

那種深刻~內裡就是,你將了悟的“我”之本然

那種深刻~外顯而成,無限義

而,我僅能,真的,謙卑的引領的唯一,就是~道途

從身

從心

從靈

孩子,當我身為今世您的母親,歿世

你,無須傷心難抑

因為,從深刻裡

你早已深切的體會和擁抱無盡的愛與祝福

超越凡體的覺、受

隨著我~你的母親,這生命,

我試著儘量載下,我對你的

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