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1 愛~不變

 

孩子~

經濟很不景氣,嗯!其實,媽媽是想說這句話已經非常流行,你知道嗎!流行有時候是非常虛幻的東西~而,事實上,我不太清楚這句話對我有什麼意義!我的媽媽~也就是你的外婆說,我不清楚是因為我不喜歡看新聞,不喜歡接收這些議題!換言之~你的外婆總是認為媽媽我跟不上流行^^

但又何妨呢?我對你的愛不變,我對家人的愛不變,我對外婆外公..的愛不變........

親愛的孩子啊!我深深的感悟,我對你的愛可不是經由能提供給您多少物質和環境來評量的~雖然那是一種呈現愛的方式,但,能給予你的最好的外在條件,都由於我們愛你那份真心早已具實的在~

所以,我根本沒有任何空間和理由將憂心和煩惱渲染入愛裡.......我是如此愛你

溫暖的心意徐徐的流露,懷抱著你,環繞著我遭周的一切

還能要求什麼

那就唯願

讓愛傾洩而出吧

將愛的暖流默默的分享出去

外在財富的指標也只是一種指標

怎抵的上心中那份感恩的愛的實在

又怎能叫那浮動似的指標

牽動內心的喜悅呢

早就沉靜在幸福的愛裡

我愛你

我愛這個世界

我愛生命的一切

孩子

你能感知

來自內心的暖意

是真實的存有

是不失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