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7 當我抱著你

 

哈哈~呵!我是很滿足的且很喜悅的~

當我抱著你

我親愛的

喜孜孜的望著你

看著你跳與躍

看著你說與唱~而雖然還無法全然的表達清晰

但我以愛的心 望著你等待你慢慢將想要說得說完

在我們之間

一種情感默默地交流低語

我感到好愛好愛你

當我抱著你

我感受到我們共鳴

流入世間的暖意

滴涓地傳遞給那些~世間孩兒的所有父親、母親

~那人間的至親

汨汨地溢注到那些~失所依護的孤苦心靈~那進駐天地的天使

將愛延伸觸及

迄至那至深的心靈........

在那裡

我們在一起

沒有分離

我的父母親們

我親愛的天使孩兒

在涵容的愛裡

內裡緘默支援的

無聲

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