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3 我家很有“品”~因為~三口人 ^_^
 

我的家庭真可愛~

這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歌,兒子還很小很小的時候,我便喜歡抱著他唱這首歌給他聽~自然希望能讓這首歌深入他的內心,對家的印象更深刻~因而,我總是以溫馨且喜悅的音調唱著........生活中,自然應該出現相同的場景~溫馨喜悅與幸福的氛圍~幸而

我和爸爸(老公)也都有此共識,我們幾乎很少在兒子面前吵架,我是指大小聲(當然,這是透過生活學習來的),背後~呵呵,當然就更吵不起來了,各自能消氣了事,然後在彼此心平氣和時,再進行以諒解和和解為目的的溝通~生活帶給了這兩個大人不少成長的機會,因為我們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雖然想和解,卻不小心又跌入互相指責的循環~哈哈,也算成熟了好多。

歲末年初,我總是習慣給自己新的期許,可今年我還沒找到想達成的願望~或許我對於當下的生活已然深深滿足且幸福~~~一切都很好且適切,就按部就班,依序前行就好了

爸爸(老公)的工作

我的志業

兒子也越來越成長茁壯

最重要的是~愛~早早成了我們家的好習慣(能量)~

兌現為活力與愉悅生機~

我想~也和老公與我~一致正向與積極的心態有關~

我們雖非社會認知的“豪野人”(有錢大亨)

但~我們非常富足

我們充滿了希望、美好與愛

而沒有擔心和憂慮

生活似乎這樣體會~很好

人生似乎這樣經驗~很棒

但我們也是從生活中學習而來的

也是從生命的體驗中成長而來的

只因為我們清楚~我們意願擁有幸福

且我們願意展開自己的心靈與雙臂去擁抱與實踐

我們自己在溫和的讓自己改變,也樂意這樣改變~

徹頭徹尾的~擁抱愛,施予愛,體證愛並實踐愛~

從最開心之境著眼(展望)

從最困苦之處著手(打拚)

從感覺愛之地開始(攜手共進)

願將這種美好分享與共

只需由自身開始....

如我的過程

卻同時性的漾開了~愛的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