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9 幸福有多遠

 

上上個星期~八八(老公)買了輛親子摺疊腳踏車(這是媽咪我一直想要買的~從兒子快2歲那時....),八八加買了兒童腳踏車軟墊並在後座也一併加上了軟墊及踏腳~總而~弄得舒適得多~

小小一抬腳踏車~載了咱一家3口~蹬在公園附近~少車的馬路上(當然是八八奮力的踩...媽咪和兒子分別在前後涼快)抓住秋天的尾巴~呼~真實愜意

我一直想要載兒子出去逛~今天下班後~瞧見夜幕尚未低垂~趁著大地還有幾許日照的暖意~帶了兒子騎腳踏出去了~~~下坡容易上坡難~遠見八八在上坡處(眼光)跟緊了我們~見我以牛步(且是蝸牛的牛)十二萬分緩步的爬坡~呵呵呵....兒子對我喊著媽媽加油~哈哈~好吧~讓過逞強的機會,老公載著兒子一路長馳....我在後頭小跑步~瞧著那一大一小的背影........拖長了的身影~而~月在天際~

天色

响晚

~那幸福的滋味

能有多遠呢

就在現在.......

我總是對愛撒嬌的兒子說

來~媽媽抱緊緊一下~趁現在你還要讓媽媽抱時

我要多抱些

兒子回我「媽媽,以後我還是要抱妳,也會給你抱的」呵呵

幸福的滋味~甜甜的

我很珍惜~當下~正正流經的~時光空間

我知道~那正是時候~只在現在

和幸福相覓

無論我在何處

無論我在何為

現在時刻

叫做幸福

我愛你 親愛的兒子

我愛你 親愛的老公

我愛你 爸爸和媽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