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4 晨起~心的微曲

 

親愛的

晨起~出門之際

我總喜歡俯身望著你

你熟睡的臉龐~

我心中眼裡滿映著你醒時~甜甜的笑靨

喊著我媽媽~我親愛的媽媽~好甜

看著老公~我知道您尚微醒著~

因為您是我的鬧鐘~體貼的讓手機的鬧鐘震醒了您自己

免去驚醒了兒子和~我

再溫和的輕輕的將我喊醒~

我看著老公(有時您會張開眼或半矇著眼睛~和我揮揮手)

轉身~再次俯視著你~喔~我的兒

我的心充滿了甜蜜

一天的開始

從這裡出發

很快的~整飾了我的心情

一路上的生命裡

有您 有你 有許多溫情 有許多友誼

我的生命穩穩的根植在

深愛裡

呼~吸~深情的流露著我滿滿的愛意

因為這樣的深情

我心喜而極願的徹底敞開我自己

就像人魚公主化成泡沫

以前我以為是悲劇

現在我明白那永恆的心意

是愛

在光裡

一起

令人讚許的生命

都有愛的分子鑲嵌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