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9 家書~給老公的一封信

 

發生在生活中的大小事、出現在我腦海的任何念想意圖

而我想說的能做的正體驗的與感謝的也都在此無分

正在發生的事

那正遇見的人

親愛的家人

一路上的

朋友

都匯聚在當下的

平實生活內

體証愛

我偶爾~也常給我最親密的另一半

寫上心情的書信

或紙條兒

  

 

 

~~~~~~~~~~~~~~~~~~~~~~~~

~~~~~~~~~~~~~~~~~~~~~~~~

 

我看著您和兒子在我辦公室電腦上的照片,我時常這樣養精蓄銳,讓自己回到充滿幸福和喜悅的狀態,因而~寫下了我的心情~因為,我實在很珍惜您和兒子,因為天曉得我哪天就會死去呢!?所以,我只是不斷不斷的把握和感恩現在已經擁有的幸福

 

一起加油共創美好幸福的家園喔~希望爸爸和我(媽媽)能多體諒孩子成長過程的探索與自我發展期~孩子面對他自己脾氣與個性的階段~~~~

生活中的步調已經夠令人快得心煩~可是!人活著~若不能好好的欣賞生活中的家人的自然互動中的言談~若不能好好用愛與溫暖來給予親近的家人~若不能在每一個呼吸間、每個吃飯、每個微笑、每件事情中看見溫馨與親切~

人到底在瞎忙什麼啊!賺很多錢以後才要開始對家人好或者才開始要重視家人間的溫馨嗎?若還需要等待的幸福~那真的會溫馨嗎?

快點快點~我們~到底在快什麼呢?!!快點把飯吃完?快點完成%@#?走快點?動作快點?

~每一聲無情又短促的催促~真的是代表時間無價嗎?個人的時間真的是這樣子催促後而有了更有效率的使用了嗎?人~真的因為如此“聲聲催促”而緊抓住了幸福的尾巴了嗎?催促者與被催促者都更快樂了嗎?還是~~~~一步步的催促著走向了曲終人散的生命終點~死亡~整個生命時間線都只是快點快點~閃了過去..........無情的~無味的~淺薄的~卻什麼也沒有品嘗到呢!?或許~~~

家~是容許慢下來的地方,是被保護與溫馨環繞的幸福聖地~是每個人的心靈都能被徹底尊重、能重新充電與以無條件的愛來支持的地方~也容許每個人以他自己的步調讓身體與心靈慢慢的長大與成熟~~~這是我對家的定義!

也是我自己希望能給老公與兒子的愛的天地!

所以~我讓我自己慢下來~慢慢的和您們生活到老~慢慢的留下細膩而美好的回憶!

 

  很愛您和兒子的老婆筆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