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言 

2007/10/08

在懷孕前便決定一旦有了寶寶我要留職停薪,落實親職教育至少到他兩歲前,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上了心靈的課程後,對於心靈這方面有很多的感悟,再加上0到6歲是孩子的黃金期,因此,我希望能透過自己親身體驗並實證,試驗「心靈教育」會帶給我的孩子怎樣的人生觀!

我是一個充滿實證精神的人,當然也會是個富有實證精神的母親!所以為了日後供查對比較,我想必須紀錄我育兒的過程及方式!不過,也僅能將重點摘錄下來!

我祈祝我的孩子是個快樂、心靈富有、健康、有智慧、具有好品德的人。

而,為了避免偏頗流於功利及過於偏重智能的發展,忘了我真正想傳遞的心靈的心,所以,我每隔一陣子便會醒思,我自己現在在做的是否是我真正想給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