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只希望你快樂 ~ 一輩子都快樂

給兒子和家人

我只想記下我對你們的愛與無限無限無限的祝福

深深的謝謝 擁有你 親愛的兒子及家人

2010年11月29日

今天去醫院做了檢查,師生說得再進一步檢查...

面對生命的無常,在這裡我懇切的想親筆寫下我對愛的見證

非常感恩行至此當下,來到我生命裡的一切,在內心裡,我能體會到的愛~尤其是自從有了你(兒子)開始,那心滿意足而深泓的愛便越加地豐盈了我的生命~兒子(3歲多)總說他愛我,以一位平凡的母親的心,非常非常地感恩,赤子的愛,母親對於孩子的愛~那敞開的、純粹的,毫無保留的真...我常在想著你(兒子)時,不自禁地臉上漾開了笑意。

很愛你~那是種無以形容的美好,是因為這樣的愛,令我無懼於生死,因為我明白這愛永恆存在,超越了行體,縱然化成光,我也有愛。

無論報告結果如何,我已打定主意選擇活得更好,我希望能見見、聽見及擁抱(你和家人、朋友),能如此體驗愛,真是令人深感讚嘆!

猶記得當你(孩子)還在我肚子裡時,我懷著濃濃地幸福及愛意,貪婪地等著胎動,撫摸著圓鼓的肚皮及看著超音波的影像、照片...直到真實地將你擁抱入懷──

我心愛的,這便是恩賜,感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始得深深地、深深地明白了愛的真諦。

因此,無論如何,我都選擇繼續在這愛裡學習,如果可以,請讓我用這肉體表達愛,至少至少再20年...

當然我明白,或許永遠 有限的數字是都不夠的~不過,在我最終最終不得已得放手之前,我爭取著,打自心中祝願自己在呼、吸間擁抱愛...除了這心靈還有這肉體。

親愛的孩子,媽媽很愛你,永遠永遠...不為什麼原因與條件,只是愛你,因此永遠也支持你、祝扶妳及信任你,對你永不失望,當你挫折時我會深深地鼓舞你,陪伴你,直到你堅定地再邁開步履。

成功、喜悅時,同你歡喜高興。

只願你健康、自信、自在與睿智。

媽媽花了很長的人生時間,學習面對來到生命裡的事並充滿感恩,逐漸減少了心中的怨尤與不耐...當然還有太多太多是媽媽我尚須要學習領悟的,在平靜與接受的心靈下,可以見到智慧的曙光~那裡有愛與祝福。

親愛的孩子

從你身上讓我體會到的愛...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及喜悅,真的很感恩能當你的媽媽。

老公~我也很愛你

很高興能嫁給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