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3

在去年夢見罹癌,去醫院檢查後,檢查當日照完乳房超音波~便直接去門診看結果,看著醫師頻頻搖頭及嘆息與小心翼翼的語氣及神態,委婉地告知要抽體液~為了節省時間,並於下午緊急地安排了乳房攝影~經歷了整天難受的檢查後~終於釋回家中~等候結果...

在那小小一段卻漫長的等待時光,我每日如常生活、上班下班,但隱約心中是有點清楚的,因而累積在心中的感情能量~需要釋放...因為,我是那般感受到生命流經我的鮮明~陽光、清風、鳥鳴...依舊如此熟悉...難道終將遠離?!我的生命流布在那裏頭~是迴旋?還是汨汨...於是乎,我開始書寫,盡情的表達我的情與愛,我逐日或隨時地寫下了心中的感受~唯以這樣告白,而令我的心平靜的接受一切...

~~~~~~~~

讚美主‧感謝您引領我去感受心靈本自的美麗,能直視其內蘊的光華。

感謝偉大慈悲的佛‧菩薩,不斷地以愛加持,保佑我,令我無論如何都能活在平安、平實與滿足裡。

感謝我的身體,以十足健康、活力的姿態讓我五感豐足與體驗美妙。

感謝我身體內外的所有細胞、組織、系統、血液等讓我活得如此神清氣爽、如此愉悅健康。

感謝來到我生命當下的一切人事物,讓我學習分享,體會愛的偉大。

感謝今天的蔚藍天空,讓我深深地體會著被包融、保護與支援。

感謝那熱情的陽光,從頭到腳,由外至裡徹底光潔、鼓舞了我,綻放美好、舒暢的光采。

感謝小鳥,清脆鳥語喚起我體內無限的喜悅、感動及活力。

感謝空氣,輕盈地漫潤了我的身體所有層面,為我灌溉清新與健康。

感謝水,滋養我淨化我,再再燃起愛與謝意,不斷流注新活力,深深潤澤著我的身心靈。

謝謝老公一直以來的陪伴與包容我的不得體。

謝謝家人一直以來的包容及諒解我的許多不耐語及任性。

謝謝所有的朋友,還有一切同事,一起生氣,一起面對,一起走過的許多歲月十分美麗。

謝謝天地萬物給予我的包容,不斷不斷地讓我學習再學習,一直讓我有機會從學習中體會成長的美麗及可貴。

感謝天地萬物如此寬容我的還不夠完美,依舊如此深深地呵護我,一如對帶稚子之心。

感謝天地萬物如此無條件、慈悲地滋養我,令我茁壯健康。

感謝星空,令我感覺被支援的深深聯繫,在天父地母的慈恩裡平安成長。

感謝智聰的正面鼓勵、支持與祝福。

感謝我的內心能深體平安。

感謝我內在真實地感覺到自己被擁抱在宏偉深愛裡。

感謝承瑜(兒子),因為你,我明白了天愛的偉大。

感謝奇蹟,感謝一切神恩奇蹟總不斷出現、示現、展現在我的生命裡。

感恩我身體如此完美可以品嘗一切美好的食物。

感恩我的身體能跑能跳,能歌能舞。

感謝耳朵可以欣賞美麗音色,能聆聽他人言語,能傾聽一切。

感謝我的眼睛讓我能看見並欣賞一切美好。

感謝我的身體各部位各層面均合作無間,協調完美。

感謝我的雙手萬能,可以擁抱及施與。

感謝我的聲音可以給予家人、朋友支援及鼓勵和讚美。

感謝我看見生命的美麗。

感謝我看見今天的日出和日落,看見夜幕低垂,孩子熟睡的可愛臉龐。

感謝我能如此有活力及喜悅地又過了一天。

感恩我接受著陽光的洗禮,微風輕拂。

感謝愛讓我體悟永生。

感謝今天所見所聞及同樣親切的同事。

感謝我有舒暢的、愉悅的工作環境。

感謝無論過程如何,最末都如此圓滿美好。

感謝我擁有如此棒,如此和諧的工作夥伴。

感恩我的心能感覺平靜與慈愛。

祝福一切天下有情均能免除所有的苦痛。

祝福一切有情均能感到喜悅、感受愛與被愛。

祝福我們的地球富饒、美麗又健康。

祝福我們的世界

祝福一切有情充實愉悅,活出真誠內我。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免除一切憂懼、痛苦,常保快樂。

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免除一切憂懼、痛苦,常保快樂。

祝福全天下的孩子、子女免除一切憂懼、痛苦,常保快樂。

祝福我的心靈慈悲與智慧時刻擴展成熟。

感恩我的身心靈沐浴在愛與祝福裡。

感恩一切美好而平實。

感恩心靈擁有深度平撫療癒傷痛,轉化成為智慧與光的能力。

感謝我的內心感覺平靜與愛。

感謝宇宙萬物和諧,地球萬物生生不息,活力可愛。

感謝一切一切內在的支援與滋養。

感謝無論如何,我都已決定,且有能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願無忘記愛與感恩──無時無刻。

媽媽對不起,我愛您。

爸爸對不起,我愛您。

老公對不起,我愛您。

承瑜對不起,我愛你。

身體對不起,我愛您。

請原諒,我此刻起會用更大的誠意、心念學習愛,行愛及弘揚佛法真理。

~~~~~~

我真心呈現我走過的生命痕跡~

企盼能引注生命的力量給其他需要的朋友們

那麼~即是我衷心的祝福與深愛

銘刻在我們共有的偉大內裡

                                              ~法悅‧清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