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存在是~奇蹟

2011年8月8日

我的存在        是奇蹟

被推入了生命之始

我以為是被動的無助

深深地墜入         沁入 生命

徒留       信任是唯一的信息

是什麼在支撐著那整片的山河大地

是什麼在舞動著那廣陌的星辰日月

是什麼在連結著有序有愛的細胞粒子

是什麼在揮灑著能波與波之間的脈衝

是什麼 看不見的背地裡 無盡的承攬著

躍入生命的深深的深深的 海

只饒具備了像傻子般的 勇氣

因而 跌落在數不盡的奇蹟裡

相遇

存在的 奇蹟

恩澤般的 愛

點滴就是

真的也是 奇蹟的信使

是愛 也將我推進了生之誕的光澤裡

我 存在

從無限到有限

只是 生死間的 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