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癌細胞的佛性

2011/02/15 16:25

原訂100年1月21日那天原本要化療,然那天因為傷口未痊癒被醫生打了回票~

因緣。。。

那天我在候診,坐在我前面有位大德,她非常痛苦,削瘦的身形~慘淡的皮膚,頭上戴著毛線織的帽子~我心想她應該是化療的癌友~我為她感到非常非常得心疼

當醫生要我再等3個星期(2/11)再開始化療~便即將結束問診之際~我問醫師,外頭那位大德是否就是化療的癌友

醫生證實,是的!但他接著說:「她跟我不一樣」「不一樣?(我納悶),是比我嚴重嗎?」醫師回答「不是的,這是她第二次復發~之前她的症狀比我還輕微,第一次化療後控制得很好,只是復發後她拒絕化療,現在才又接受化療,來不及了...」看著我驚訝的表情,醫生對我說「妳不知道嗎,接受化療後2年內復發是很平常的事...」(哇!嚇~而且我為那位大德深深的難過~生命一定有其他的出口...)

原1/21去看醫師雖然是打算接受化療接受醫師的安排的~

但,早在我之前的一個夢(夢見癌細胞)...我心底一直有種聲音是不想用傷害身體的方式處理~而

更早些天靜坐時,忽然我清楚感覺到我就和地球一樣~因為這樣清楚的連結,我當下立刻決定身體環保來支持地球環保,所以,我即刻全然食用有機或無毒食物~而且明白大宇宙與小宇宙的關聯和意涵...

那天1/21回家後,我很清楚的聽見細胞的呼聲~而且很清楚的回憶起那個夢見癌細胞的夢

當下~我決定不化療了

因為 命 是身體的

對於身體我只有感恩、懺悔及施愛 我怎能傷害

因而我選擇祝福及愛我的身體的方式

癌細胞也是我身體的一部份 他源自正常細胞 我對他們深深的懺悔和感恩

他們給我一記當頭棒喝 讓我看清楚 我對身體健康的不關心

在深深的夢裡 在深深的靜心裡 我真實看見癌細胞的佛性

我很開心的 很快地得到了我的家人們的支持和祝福         

 喔!深深的感恩  讚嘆生命

2011/2/11(星期五)這天我回診,清楚的告訴了我的主治醫生 我選擇不化療^_^

無須敘明醫生對我提出的警告和提醒了...

我清楚的告訴醫生 我選擇愛和祝福 沒有任何疑慮

在我內心 我知道 對外的心意若充滿愛與祝福 怎麼可能對內裡能不如此

即使我孩子才4歲 那也只能讓我滿腔內裡 打自心靈深處地 洋溢愛和選擇愛與祝福

內外是一樣的  我豈能因為愛而殺

作了這樣的選擇 打自心靈深處 發光和喜悅

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 我深深的祝福您

因為我打自心底的喜悅 我是有福的 您也是

我正乘著生命本然的力量 喜悅而無懼的前進

讓我深深的祝福您 也分享一切善美的力量予您

~~~~~~~~~~~

內法界和外法界是無二的

命 是身體的 我選擇祝福與施愛

而慧命 是我擁抱的 永恆地 於片刻之當下 我願我的決定之念 純粹只是 善美 就足夠了

願眾生的苦果、痛苦都由我來承受,並化為我的修行之道,令眾生離苦得樂,明了修行的意義和快樂,

深深的深深的感恩。

也深深感恩那位大德菩薩的示現      感恩一切的機緣

                                                                                       ~法悅‧清風明

PS.我曾跟朋友戲言,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悅,仿若重生,我應該教作清風明~更接近我現在的感覺,以是為字,號古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