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佛同在的喜悅(2012年2月22日誌)


當在這片刻,將一切的希望、過去與未來的期許、將生命負 載的一切都放開...無論是工作、人際關係、健康或病痛 ...都不是生命本來的面貌~別無他求。
當心體悟到這一切的一切所持都是自我的代名詞~
忽然的,有一種開闊,一種全然的自由,這樣存在是一種完整...發現了佛。
原來佛一直與我(們)同在,以往,因為"自我"的捍衛(抓取)而不識佛,這當下感悟,與佛一體是這樣的慈悲與圓滿。
內在與外在融契著佛的法義~不是〝去〞與佛(上主)圓融,或祈許萬有或大能的那種接引,與之一體的渾然天成早已存在,那不是從外或從上而來的灌頂...只是放下一切自我的紛擾後的明晰~菩薩的加持油心而昇,天使的祝福自然交融,全體的共有能量的互通有無,無私互與~這當下活出的共體就是道,是菩提薩埵。

 
 (這張是兒子玩我的手機時無意間的自拍~^^  我好愛他...看著兒子!其實我真很想說神啊!請在多給我一些生命,讓我陪他長大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祢在哪裡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