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這樣的呈現 這樣的領悟

2012年2月22日日誌

 
生命這樣的呈現這樣的領悟
生命究竟是什麼?祂賦予了我肉體的神奇力量,讓她活著,展現出美妙的生命力,和身體的所有細胞舞出和諧...於是身體可以恣意的品評~生命。
癌症推促著我更深的進入生命本身去摸索,祂~生命的完成在於過程,祂的意義也將在過程裡盡釋...每個當下都有很深刻的意義,因為每個心思意念都伴隨著廣陌的愛的牽動,無止盡的...
生命本身被賜予,卻生命即又是生命本身...那麼賜予這神奇的生命的佛,即刻地也編織了祂入裡,生命就是佛的降賜,因而全然地和佛一體,因為尊貴的生命就是⋯⋯祂,等同祂的存在
是以,生命會簇擁我們前進,尋覓祂原本的來處,心靈深處渴望奉獻與付出,我們總能在內心深處銘印起那深摯悠遠的愛...渴慕般的思念,燃起對一切生命最真摯的情感~於是
我們表現,我們歌舞,我們歡唱,我們也哭泣
從一種被動,試圖稍作努力去攀住的絲微不捨...到不得不的領悟......
只想對生命徹底全然地展開...即使是死亡的到來~
我的心想伴隨生命歸順到一側,靜靜悅賞生命裡的景緻...隨著佛心,心悅誠服地~只是去愛,去祝福。
雖然結緣幸福科學協會,很開心的認識主(佛),然我心中明白自己的心是超越宗教的...宗教有其時代的存在意義和必要性,幸福科學這宗教所要表達的意涵是遠遠超越一般所認定的"宗教具有安定人心的意義"這項價值~祂企圖指出的是心性靈魂很深層的那一面的反視和覺察~這是很深的修行,也是我性靈與之相應處,因此我珍惜這樣的宗教,這樣的傳遞和傳承~
arrow
arrow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