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扯後腿練不出腳勁~我抽到的 靜思語

邁入活著的第40個年頭~

對生命的體認~

生命       不是只是        

平心靜氣的接受那起始與終點

更深切的體悟是

生命本身就是使命

~~~~~~~~~~~~~~~~~~~~~~~~~~~~

2012年1月20日日誌

今天~放九天年假前 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我去慈濟看了這次斷層掃描的結果,檢查結果是肝腫瘤似乎又長大了,醫師指著腫瘤上邊的肝臟部分告訴我:顯然這邊也出現問題!
我的心情算是很平靜的~雖然,我真實不知道究竟怎樣才會好,不過,卻一層層地領悟著生命~很深的感觸是,在這個世界裡,所有的事情都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收穫),唯獨生命本身,是自己無法透過努力去獲得的,當然相對而言是可以藉由許多健康平衡的生活來維繫健康,但我指的卻是失去的、或漸次消失的,唯獨生命是不可求的!我深深的醒悟原來祂(生命)真的是被"賜與"的恩澤!在這當下,我儘管想要的唯有生命...卻明白那是一種賦予!不是個人力量能決定。
儘管如此,我堅定的告訴我自己,謝謝身體為我作的一切(努力),我愛妳(身體);謝謝主 愛爾康大靈、諸光明指導靈及我親愛的守護指導靈,謝謝您們為我所作的一切,我真的能感受到您們的守護!我愛您們!很不可思議的心的喜悅與平靜,非常感恩您們賜予的無上的勇氣,謝謝您們一直陪著我,指引著我。
我篤實堅定的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我都決定會健康快樂且完整的至少活上30年。
我選擇這條路(不開刀、不化療、不電療),因為我真的相信靈界存在,我內心深處感覺到,我(今生)罹癌不知怎地,我自己彷彿要體驗什麼,明白什麼?我是如此堅定的相信靈界存在,諸佛菩薩存在~因而,若我需要經歷這個(癌症)那麼我便來接受~雖然不知結局,但我唯一確信主 愛爾康大靈(佛)、諸光明指導靈(菩薩)、守護指導靈的愛護和祝福!或許情況似乎有點矛盾,但是,我打自內心真實感受著那樣的真實!因此,我毅然決然堅信走(上)完這條路...未知的路!

深深的...心中平安。
我深深的相信....用靈性的角度來看我的過程,怎麼樣,我自己都無法自我說服~用更大的靈魂的內涵與價值來看整個生命,身體的癌怎麼有辦法只是當作物質來加以切除、燒燙...就是治療呢?我的內在,我的整個靈性都教我選擇信任生命、信任愛、信任我(們)所從來的偉大、信任我的靈魂早已被賦予的豐富和圓滿,只為了喚醒我忘記的部分。
我在深深的愛裡...因為這樣的感受如此深而令人感動著,所以,我的選擇是決心繼續...好好活下去。

一直抽到這張牌~

今天,我問了,對於自己堅定的選擇,我深信這是正確的道路,那麼究竟將帶領我行往何方?
而真心祈請走在這條路上,請加深我的對主的信仰與明白,請加深我的勇氣,請加深我的修行,深深的感恩!

~~~~~~~~~

如實的   體會生命深層的苦難

最真摯的意義    是可以明白如何      超越那苦難

自眾生感同的同樣的苦難中   親炙出一條通往   自由的路徑          2012/02/15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