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移~肝 生命的擺渡口

2011年11月11日日誌

10月下旬以來連續作了全身血液、淋巴、骨頭及肝、膽、脾胃、胰臟、肺部檢查~

而在上周四的清晨,我作了一個夢,夢見醫生告訴我的檢查結果是~轉移了,我聽聞後有點失望和傷心,不過很快的,我意識到我還活著,我仍有無限的希望,因此,我決定要懷著更大的希望與愛繼續活著~便醒來了。翌日(星期五)朋友Isha和她妹妹來找我,她們關心我的檢查結果(當時還沒出來),而我跟她們說了我的夢和感想~

今天是看報告的日子,早上去了慈濟醫院(這真是個充分關心病人和作法上儘量讓病人開心的醫院,對於此我深深的感念著上人 證嚴法師,師姐們在我當初住院期間,時常帶著祝福和歡喜心來病房鼓舞每位病人^_^,十分感謝!)

檢查結果似乎轉移到肝臟~將再作全身更徹底的斷層掃描,醫師也建議即刻進行肝臟切除手術及後續化療和電療~而原本我希望明年一月就能復職上班...

聆聽醫師的報告後,雖然感到稍許遺憾,但或由於在夢中已經體會過,因此我心中感到篤實的平靜和對未來的生命仍充滿希望,或是燃起更大的希望~

這一年來我選擇透過自癒力和對生命之愛更深切的體悟、反省和感恩這條路,我感到這條路是正確的方向,雖然目前檢查出的結果是這樣,或許我做的還不夠吧~不過,我已經有努力,我只想以之為起點再繼續前進,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

走在生命的叉路上,依著我的心,依著我的信念,我不感到失敗~我想我會活下來;也很感謝這一年來家人、朋友們的支持及鼓勵,尤其是我的家人~這讓我深深的深深的體會到愛的力量,我也想用活下去來深深的回報,當然這樣還不夠!

同樣的,我也真實感到佛菩薩的鼓勵和庇祐,我的心靈深處很清楚的,很清晰的明白那種祝福~是這樣的恩澤和宏偉的深愛~屢屢在我人生遭逢無助和痛苦時,給予了我潤澤和希望之光,讓我能夠平靜和充滿信心與力量的步過我人生的無數課題....

到目前為止我並不感到失敗,也未感到氣餒而失望或者失落,雖然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旅途究竟將航向何方...生與死或許非我所能決定,生命~我似乎也僅只能真誠地交託予佛,因為我們都是佛子。

祂們不斷的在看顧著我(們)的生命,這種生命不是只是肉體的存在,而是扎實存在於佛之光的生命體,我心中著實因為有著這樣的體悟和明白而感到輕盈與感恩!

我深信來到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我需要學習與領悟的,我深信我們活在很深很深的愛的連結裡,這是無論有多麼的痛苦,卻從中我(們)依然能聽聞、能感覺到深深的愛和祝福自心底湧現的證明~

一起加油吧!一起活出幸福光耀的人生吧!

一起有希望和神采奕奕的活著吧!

一起祝福彼此,傳遞善美的力量吧!

祝福您們 我親愛的靈性上的兄弟姊妹們

祝願您們的生命 都閃爍愛與慈悲

祝願您們的生活 都滿是喜悅與溫馨

深深的祝福我的家人和朋友

謝謝家人接納我用我想用的方式去面對

給與我支援和鼓勵 以及完全的尊重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

非常非常的感恩

非常非常的感恩

謝謝兒子~看見你我總滿心歡喜

你是媽媽心靈的另一根支柱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我也必須承認 有時人真的會感到無助

而每當這個時候,如果我能從心中依舊發現愛和感恩  便深深感覺幸福

我便明白我還能祝福

也還倍受祝福著 那麼就還是感恩 這令我深體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