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取自己真心~生命只在於 活出佛的祝福

2011年11月4日日誌

  

感恩所有發生在我生命裡的事~透過心的學習,我學到了更深的關於真理的體悟,罹癌的經驗令我自己更加珍惜生命和感恩佛賜予生命,能夠以人生親自學習實踐佛的教導的幸福,弟子深深感恩,而弟子此生也以佛的教導抵礪用心學習,心中問取尚能心安,尚無偏離。

 

惟以往不明白能這樣“以佛子之姿實踐佛的教導於生命十分幸福”,而心中絲微存有孤單於世的感嘆,未全然看見佛所創世界的美好與深切的祝福,而時有離世獨清的心思,而今豁然明白佛的祝福和諸多光明指導靈的慈心庇佑一直都在,弟子致力實踐佛的教導不是只是弟子個人獨遺世間的孤寂,佛菩薩一直予以肯定和愛護著,明白弟子誠摯努力依佛的教導圓滿於世俗的真心,也清楚了自己立誓以佛弟子精進生活的深意~依心修行澄澈心念直取問心,而非佛教徒的模式。

 

 

很高興能繼續親近真理知識正確的實踐法的教導,緣於數日來心中不斷的探問~癌症究竟還有什麼教我醒悟的?或是悔改的?

 

弟子並不感到~有沒有(應該/不應該)在幸福科學協會作什麼就會(才能)帶來生或死的結果(保證),我只想秉持最真誠的心來看待自己的生命意義!

 

弟子感到罹癌的最大收穫是明白了佛菩薩對弟子(眾生)的愛,明白祂們對弟子心中精進的支持,而不論弟子在哪裡,入哪個宗教,祂們的愛毫無差別~

 

直到今天弟子明白自己以往因妄自菲薄而輕視自己存在的意義,

 

而今明白身為佛子能活出佛的教導而開心幸福的活著,將佛賜予的珍貴生命活出真善美的藝術來,足令佛菩薩非常欣喜,我看見了自己生命中的光輝價值,並非只是以往我自覺的那般暗淡和義務性而已,

 

我忽然明白我一直已在遂行我自己立誓的使命~在生命中默默的深耕...我透過了佛(主~愛爾康大靈)的眼,透過與主合一,祂引領我體悟祂所創造的美麗世界,明白了祂們對我的祝福和愛,明白我是備受祝福的存在~我業以我所能有的姿態活著了,沒有其他必須要作的事,沒有其他該盡的義務,祂們給予的愛的完整,只是活出佛的祝福,活出這生命的光輝~

 

 

透過我心所能明白的~癌症讓我明白了我真實存在的價值和我被支援的愛,而不是要我去參加任一宗教的提醒,卻是讓我感受無所不在的佛菩薩的愛之證明~因為在這之前,我只是像牛般的耕耘生命,只圖問取心之清明無愧,卻感到少許對這世界的悲涼和無奈...

 

而今我體悟到透過真誠的心確實連結著靈界諸佛菩薩的心,原來我這樣生命的存在很重要也很有意義,這是我的感恩,也是我的明白。

 

 

透過我的真摯的心,和對生命的感恩,我明白我只要作我自己就好~因為我感悟著佛菩薩的心,活出生命的祝福,那是佛菩薩對世人最深的愛...

 

聖哉~我不知道祂(主 愛爾康大靈)是怎麼辦到的,但我因全然的明白而開心~

 

參加幸福科學協會今年8月間去沖繩的研修~有許多不可思議的靈修體驗,而當時我以為已經全然知悉,可更深的深意卻又在這陣子心的探究中悄然的綻放~因這些時日來,我因為心中對於宗教與佛弟子及我的生命等諸多議題內心深處的衝擊,直到今晨我內心深處的挖掘,像花開般默默的無聲的綻開了來,我突然心中十分明白我罹患癌症的肇因,也看見因為走過這樣的歷程心中對有生以來之於落實佛法真理的肯定及我自己生命的存在意義而開心和感到輕鬆幾許~

對於這樣的領悟,我占了禪卡(事實上,是卡片洗牌之際~瞬間自動掉落下來)

依序是“前世”“突破”“師父”“新的洞見”及“寧靜”

 

而我在檢驗出癌症之前,曾經寫過的一篇隱藏的文章~

 

生死都無法放棄修行~就算湮滅(不存在)也願只趨向那完美的光譜……… 2010/10/05心靈日記

 

我誠懇的將之公開來,因為從字裡行間可以嗅出我對於心性完美的潔癖、自我要求卻同時的隱含著對世界失望想離棄世俗的心思~這是我曾有過的生命步履,沒有對或錯~但是,或許也含藏了致命的危機,不過,而今

我真實明白了我仍想當對於生命,默默遞出溫馨雙手傳達愛的那樣的人(心意),然則我明白用更大的欣賞的態度去建置生命是很棒的事,不管彼端是否有人願意掌握,也不管我的生命是否到此為止,我真的真的知道我活在佛菩薩的呵護裡了.... 

 

這是我的學習

 

透過我的生命體會到的真理

 

自然也十分感謝幸福科學協會友善的法友們

及親愛的 主 愛爾康大靈

我親愛的 觀世音菩薩

呵呵 我很開心

當然我也祝福我自己可以活更久些

讓我有機會將我的領悟帶入生命更深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