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3 付出的面向

 
雖然~

付出的意義大於收受!

大抵常人也都明白且能自勉,要先收成得先懂得付出。

而在生活中,一再的,

我奇怪的感到~

何以?我的付出盡被視為理所當然...

雖不期盼得到感恩及肯定,

然,忙碌或忘時,也會希望他人引為內務欣然接手!

最末者則引來一番質疑~為何沒有做....

引來這類微詞時,

我不免會有點不悅滴估~君不見我平日默默付出者乎??

(這該是共同的責任才對啊!?)

卻驚異的發現!嚇!!

我似乎只看見(看重)自己的付出~

卻將對方的付出漠視了

那理所當然的心態~喔!

我明白了....

當我轉向去“看見”對方的付出時~

即使如芝麻大小...

也真實的收到~挺具質量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