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出關了(第2-3個月)

2007/10/28

終於出關了!哇!也過年了!可以抱著寶寶出去見見這個世界了!

因為長期以來的睡眠不足以及疲憊!因此即使出關了,我的心情仍然有點低落,欸!加上,我心底也挺矛盾的,因為在醫院時以及老人家總是告訴我們,不要常抱孩子,會依賴喔!但是,餵母奶就是要抱啊!(雖然我有練就躺著喝的功夫,不過,因為BABY時常一下子就大量吐奶出來,因此,老公建議我還是抱著餵吧!)而這期間寶寶幾乎每2到3個鐘頭就要餵一次奶,有時候醒了就哭,不抱任他哭真的心疼!又怕他會失去信任感!(雖知適度的哭對寶寶有益,但是寶寶是越哭越起勁啊!)還是~~~抱吧!後來,決定就算是手酸了也是抱著吧!給他充分的愛吧!他現在就是需要溫暖的擁抱啊!看著抱在懷裡的他睡的更沉更安心,心裡也覺得安慰!

要多跟寶寶說話,但是說什麼好呢!就念“心經”吧!

因此,心經,一天約三次,成了我對寶寶的呢喃祝福之一!

而因為自己的緣故,所以那時期與老公時有細故,欸!寶寶果然就生病了~~~~在他還只有2個多月時,稚嫩的他連打針的血管都還找不到,一針往往得扎好幾次~~~我的心淌血了~~~~,我知道寶寶生病的原因,因為在他住院期間,我和老公將心思全放在他身上,也就不再計較誰如何如何了,因此,寶寶在住院期間(因為有既定的療程)還是精神力、活動力、食慾都很好!(醫師說,這樣很不錯,否則這麼小的BABY,通常都要非常小心,寶寶的表現,讓我們較為放心!)

而我呢!於自心深深懺悔後,便日以繼夜不斷的在心中祈願著:「感恩萬有母親,偉大的高靈們,及聖明的大我,謝謝祢們傳遞愛、療癒、祥和及智慧之光到○○(寶寶的名字)的身、心、靈,謝謝!」一直持續到現在(目前寶寶9個多月),每天睡前,我都會非常誠懇真摯的感恩一次。

我的寶寶一直都是非常健康、活潑的寶寶!我相信跟他感受到充分的愛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