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我愛你

2010年12月1日

親愛的兒子

今天也是個令人愉悅的日子,早上媽媽聽見同事在準備購買過年時想用來招待客人的茶葉,感到有點兒過年的蹤跡了

原本媽媽想提前知道檢驗報告的,但這幾天來,媽媽逐日逐入地沉澱並仔細聆聽我內心的感受~媽媽已感到更為平靜,也準備著雞受屆時無論什麼的答案,在此刻,我深感能擁有你和你爸爸及其他家人~同在,真得十分幸福及喜悅。

因此,媽媽更加珍惜當下的每一時刻,我覺得都充滿了恩典,

如果可以,媽媽會用心地學習將這樣的感恩持續在每個片刻~直迄永恆。

今早,你爸爸傳了簡訊給媽媽,他寫道「你(兒子)今晨起床時,笑嘻嘻,也祝媽媽順心^^」

我對擁抱的真實平凡感到喜悅、感恩。

在這裡,媽媽非常平靜,對於生命被後的永恆,媽媽有無限的耐心

現在,只待順著生命之流~在愛裡

我愛你

我也愛爸爸

還有

我的爸媽及其他家人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