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老

2010年12月6日

親愛的兒子,昨晚帶你睡覺時,你問我為何爸爸常常不開心,我說,所以我們不要像爸爸那樣時常生氣,我們要常常開心,好嗎?你喜悅的甜蜜地笑著說好,於是,我們約定好要讓自己時常開心,也讓別人也能感受到我們的開心而開心,如果很難過或生氣,就讓自己暢快地哭一哭,很快就又恢復開心(打勾勾)。

親愛的兒子,在爸爸同事的喜宴上,你看見小孩子(男、女主角小時後)的照片,又看見兩位老者,你問我「媽媽,新娘子和新郎怎麼變老了?」我對你說:「那是新郎、新娘的爸爸和媽媽,親愛的,等你長大,那時候,爸爸、媽媽也一樣會像那樣子喔!」你若有所思,急切對著我說:「媽媽,我希望你和爸爸不要老」,我對你笑著說「好,那你快些長大,爸爸、媽媽會很慢很慢的老,好嗎?」「(你搖著頭)不要,我不要你們很慢的老,我要妳們都不要老。」

昨晚睡前,你又對我說了一遍。^^

媽媽很感恩,謝謝你來當我們的孩子,我明白你的心意,你的愛~我感到很幸福

親愛的兒子,有朝一日,你將會成為茁壯有智慧的成人,我真是欣喜見到那一日那時光,同樣地,在這過程裡,媽媽便全心地沐浴在你、爸爸、家人、朋友及一切來自無限愛的祝福裡,也在內心深深地以愛與感恩回饋。

無論生命終將投以何等的變化球,願我及我所愛之人,都能以愛及感恩,平心接納...只因為愛,且~讓~愛存在。

親愛的兒子,我會希望和爸爸優雅地變老~那時你已經很大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