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愛

親愛的兒子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我們要和爸爸去新竹參加爸爸同事的喜宴,晚上要住在福華飯店,因此,我們會有個小小的假期,好開心^_^

現在,媽媽每天,時常讓自己沐浴在平靜、愛與感謝裡,每天也會靜坐或打坐一陣子,媽媽希望還有更多的時間留在這裡,用這不可思議的完美肉身再多作修心修行上的學習~不過,我明白,媽媽已在道途中,畢竟這需要恆久的持續...,媽媽的心大體而言是平靜、喜悅的,現在,我實在無法猜測到時聽到醫師說明的報告時,若不是太OK...會是如何的反應,但我希望媽媽在無論什麼情境下,永遠充滿希望,愛及感恩,呵!因此,媽媽一方明白生命內含的智慧課題很多,意方也深深地深深地為著有情眾生所可能或已經面臨的身體的、精神的苦痛感到心疼,而祈願我們能明瞭在這些痛苦的表相下,友深愛、有深願,有很深很深的慈悲~無體同感~每個心靈內在都在互相聯繫,彼此關懷。

今天看的一本書寫道:「死亡,是生命的一部份,是新的契機」,無論祂來得早或晚~其實,媽媽現在說死亡實在還太早,不過,媽媽想表達的是,媽媽的心靈深處真實充滿了對愛的希望及信心,那就好像等同沒有軀體的真實的我,因此,我明白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失去愛,因為那就是我本身,親愛的,那愛永恆存在,也將也勢必永遠與你同在,深深地祝福著你~

思及此,我,媽媽感到無比的喜悅與開心,而且平靜───

媽媽這一生都在努力著~誠懇地面對自己的內心~乃至最深邃之處~這是一個有無線意義及寶貴的課題~在揭開幽暗隱蔽的內裡後,乍然得見細緻真摯充滿愛的光芒,但這卻實也是個深具勇氣的課題,親愛的兒子,媽媽想告訴你,媽媽很幸運的,也很開心地說,我是那學生之一,不知這樣學習了幾世了,但...深沉真實的平靜與感謝會不斷汨汨而出,之原和潤澤疲憊的身心~而祈願繼續深耕內再生命,生生世世,一如我對你的愛,我愛你生生世世,無形無色~一如天地萬物自內蘊化的喜悅~生生不息。

當然,若可以,而且我也極願爭取,且讓我以這樣的,一名母親的形體和你一同分享這親切,可人而溫馨的生命旅程~再幾時年...

摸摸你、抱抱你、親親你,聽你說,看你笑、歌舞跳躍,說故事,玩遊戲...以及也會唸唸你的媽媽~那樣很好。

最末,到現在為止,媽媽 心底真的感到很開心~生命真得很有智慧,很慈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與死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