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6 一隻蚊子~~~的愛

 

夜裡若有蚊子,我便無法成眠一定得除之而後快!

婚後,身旁有了人,或許每每被我的翻來覆去給擾醒了,又或者見我頻頻抓癢唉聲歎氣~~~,他會起身來幫我抓蚊子!

我知道他不用這麼做的,因為,他是那種躺下來沒幾秒鐘便呼呼大睡的人,有蚊子也只是將棉被覆住頭也是照樣一覺天亮,真是打從心底~~羨慕~~,不過有人幫忙找蚊子的我,倒也輕鬆趕緊貪睡了。

後來,有了孩子,啊!有蚊子@@,那聰明的蚊子有了最佳人選,~~~有蚊子耶!沒有找到蚊子前.....,那深夜~~~漫漫,我每隔十幾分鐘會幾次驚醒,仔細尋找蚊子的蹤影,並且檢查孩子那稚嫩的肌膚上是否又留下了紅通通吻痕~~~望著孩子那睡得香甜的臉龐,雖然好想好想睡覺~~~但,心裡還是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