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7 信任生命

 

孩子生病了,昨天發燒因此帶去給醫師看。

昨晚我們的磁場有點亂,或因為孩子生病~~~我和爸爸~心情挺不佳也有了火氣!但是今天一切都感到美好了!倒不是孩子的病立刻痊癒得了無痕跡(雖然我們衷心這麼祈願著)。另意外的方才見到爸爸寫給我部落格的回應,我感到窩心!

而~~

剛才還在哄孩子睡覺時,我心中隱約升起只想要信任生命!信任那安排,信任生命這樣呈現!讓愛自然的流過….愛,是最偉大的療癒力。

我兒雖然在病苦中,但我明白在愛的洪流裡,我們那心都已經飽潤於愛的光澤中放鬆且安全,感到舒適,因為我們在愛的眷顧裡!

親愛的我兒,你在深深愛的眷顧裡,在光耀中,你將成為你所是的自己!帶著愛帶著光以行!恣意的、快樂的,奔放的生命由你展現。

媽咪祝福你!低語著從不厭倦著的我們的愛。

爸爸很愛你!我的兒~~~

且讓愛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