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0 百分之百的愛

 

今生

有幸

我~體會了百分之百的愛

很年輕的時候,自己總是嚮往著愛情,一心期盼的渴慕的就是那不悔之愛,如那流傳的神話般美麗~

然,當我自己遇上了愛情,我居然卻步了~

因為,在這兒我發現自己“害怕”擁有──因為我害怕失去的痛苦

縱然告訴自己只在乎曾經擁有,而無在乎天長地久,但是,終究抵不過那心裡的矛盾掙扎!

奇怪那患得患失的心態~

就算在一起,依然我自己並沒有因而放開心緒,反而擔心自己無法保證自己“永遠不變的感覺”,

天啊!天會荒,海會枯,我對於自己在愛情裡的“獲得”何以沒有辦法有半點的把握,可以跟對方保證“我給予你永遠的愛”~~~~不可能的,我心清楚的無法應允這樣的承諾!..............

現在,我

卻願意且敢打包票的保證,我愛你~~~永遠永遠,哪怕是我已不具形體

但是,我敢保證,我對你的愛,將自此不滅~永存且歷久瀰新

因為我願意且樂意,

因為愛你

只因為真愛著你

沒有其他要求與想擁有的“換算”過程

只因為

那愛自然升起了  存在了

我想寫給孩子的

情書心語

寄予著我的滿腔熱情

我自己不免覺得奇怪的 怎樣的

能愛一個人

如此徹底而如此甘願啊

孩子

真的感謝你

高興你的到來

知道你的存在

已經十足的帶給我們更多的美好與喜悅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悅‧清風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